唐勇课题组logo

中文 英文

您的位置:首页 > 组内动态 > 校友动态♨

祝贺曹鹏博士荣获“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国际学术奖♨

时间:01月22日, 2021 by

◆近日,课题组已毕业的曹鹏博士被授予Thieme出版社2021年度“Thieme Chemistry Journal Award”国际学术奖。该奖项设立于1999年,由Thieme数据库三大著名有机化学期刊Synthesis, Synlett和Synfact的编委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遴选,授予在有机化学研究领域取得出色成果并具有很强发展潜力的青年有机化学家。
https://www.thieme.de/en/thieme-chemistry/thieme-chemistry-journals-awardees-107362.htm

◆曹鹏2009年于中国科学院有机化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导师:唐勇院士&谢作伟院士)。课题组主页https://www.x-mol.com/groups/sicnu-chem613?lang=zh。